96年10月31日    天氣陰時多雲短暫陣雨


帶著我們的小飛與m1


帶著昨晚才到手的新車鞋


帶著同學會及T-Mobile車衣


穿著Nu-Bra與前排扣襯衫好換禮服


9點整來到婚紗店    準備拍照囉


這是化妝前 


上髮卷及化妝中


化妝師是一位江玉蘭小姐


人年輕又漂亮


動作輕柔又仔細


因為玉蘭的關係   


當天的化妝及造型讓我安心不少


預計結婚當天也要請她幫我化個美美新娘妝


有需要的同學可以來信詢問聯絡方式喔


化完妝    搽上指甲油   


先換上第一套棚內白紗禮服


換禮服的過程中


玉蘭不斷稱讚我好瘦


真是一位好女孩兒   


拆下髮卷


瞧我烏黑亮麗的美髮


自己看得很高興


請玉蘭將我的頭髮全部挽起來


我愛這種造型


整髮中


完成了   


辣椒在一旁不斷發出讚美聲


逗我開心                                                               


別上頭紗               


別上小巧粉紅色頭飾                                                  


換辣椒上場囉


玉蘭也細細溫柔地幫辣椒上粉底    口紅    修眉毛    整頭髮


玉蘭:ㄟ    那個新郎專心一點    不要一直偷看新娘    看看我啦


昨日的行程如下


12點第1套白紗禮服及造型結束    開始棚內拍照


攝影師看看外頭露出了太陽


要我們第2套直接換上外景白紗


小插曲之一


10月13日來選的第2套斜肩式外景白紗


因為前一位新娘太晚來還禮服


以致於仍躺在乾洗店中


另外挑了一套白紗


同學們請待正式照片出爐    再瞧瞧吧


下午2點沿著中山北路往仰德大道開上去


來到國際溫泉大旅社的門口


懷舊的復古風   


及前面道路2旁的高大戚樹與楓樹


頗有異國風味


只是攝影師與助理為了閃著一旁不時飛馳而過的公車與轎車


表演著高難度的動作與迅速反應閃開的矯健身手


真不愧為有著20年經驗的老手啊


第2個點即為我們最想拍的地點--大屯山公園


來到細雨斜風的大屯山夢幻湖


湖中水鴨與湖旁的野薑花


煙霧飄渺的山嵐與對應的青綠草地


連攝影師也說美呆了


從業這麼多年


第一次在這種天氣中拍下夢幻湖美麗的煙嵐


再來的重頭戲


就是先借了二子坪遊客中心換裝與造型


緊跟著小飛與m1也出場了


可惜天公不作美


無法拍出我們騎著車上林蔭大道上雙騎並行的樣子


期待下周四的選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人生必經之路 的頭像
    人生必經之路

    人生必經之路

    人生必經之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